繁体
事实上目前很多行会的规模
不大,不是缺乏愿意加
的合格玩家,也不是行会资金什么的问题,而是
理层负担不了。有多少人就
多少事,即便是游戏内很多东西都简化了,只要几个人就能
理一大群人,但那毕竟还是需要有人
不是?所以说,大型行会基本上都缺
理人才,而且越是大型的行会就越缺的厉害。
老实说,这个老
对西北风的描述让我想当的第一个东西并不是玩家的行会,而是一小群特
兵。只有那
由某个超级
国支撑的,负责执行境外任务的特
兵小队才会表现
这个西北风行会的特征。首先,他们行事低调,这和一般行会的行为不符,毕竟行会要发展,可以平稳前
,刻意低调就没必要了。收人
会也是要有名声的,你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行会就算有好玩家也不可能加
的。所以说。正常行会有可能不惹事,但不大可能一直低调行事。
至于说另外两个行会…共荣社就不说了。西北风完全就是个
敌后的特
兵团,这
行会的战斗力
本不能
照一般行会去估算,应该把他们整个行会都当成一支军队来计算,这样的话还靠谱一
。不过目前我对这俩行会的信息掌握都很片面,所以暂时没法估算他们的战斗力。
这第二
。
据老
的说法,这个行会的装备很
,还有大量辅助设备。这个就明显不对了。一两个人装备好还可以说是运气好,或者
钱买的,但全行会的装备都很好,这就说明这个行会有人在背后支撑。要知
即便是我们行会也还是有一些玩家只能穿行会的制式装备的,虽然我们行会的制式装备实际上属
已经相当不错了,但那毕竟也只是普通装备中比较好而已,算不上多
的东西。可是
老
的说法。这个行会的玩家使用的装备并非制式装备。但个个都是很
气的
级货。除了大型行会中的主力战队,我很难想象某个小型行会有可能有这样的
置。
既然那俩行会的信息不全,那我就先找这个天地会的麻烦。这个行会在三个行会中是最弱的,我现在
边
俄罗斯离韩国可是非常近的,而之前我们在日本遇到的情况就说明俄罗斯其实并未放弃对亚洲这些国家的
侵,只不过之前他们的目标定的太大,第一个目标就是我们国家,结果碰了钉
,搞得后续计划全都停摆了。不过,所谓吃一堑长一智。俄罗斯人在我国吃了个大亏崩掉了一
牙,现在他们就学聪明了。转移战略重心,先对韩国和日本下手,然后才对付我们国家。不过,这个都是表面现象。从我们掌握的情报来看,俄罗斯人的目的依然是占领中国,只不过他们想到了要用韩国和日本牵制我们的有生力量而已。
虽然从老
那得到的情报显示,这三个行会中貌似天地会是最大的一
势力,但实际上我却知
,这个天地会才是最弱的。
当然,我们行会是个例外,因为我们有玫瑰和军神。玫瑰本
就是学经济的,军神则是个标准的战场后勤
理系统,他们俩合作基本上行会事
就
理的差不多了,再
上几个辅助
理人员,基本上我们行会
本就没什么
理压力。
这些大的战略层面的东西我当然不会去和老
解释,听完对方提供的情报后我就直接离开了这个地方。对方的信息虽然很不全面,但至少已经给我构建了一个和天极盟直接发生关联的行会图表,我只要
照这个图表去搜索寻找就可以解决天极盟目前的困境。
在中国有句俗语叫
“看人吃豆腐牙齿快”,其中的寓意就是很多事情看别人
的时候都觉得很容易,到自己
的时候就会发现很难。这些推翻了原先天极盟领导层的家伙自立门
之后就必然需要自己组建行会
理层,而之后他们会发现各
琐事纷至而来,那事情绝对能忙的你焦
烂额。
这个天地会的人现在不
意外的话,应该正在为行会内
七八糟的各
琐事所烦恼,当然这些东西并不是多难
理,他们很快就会适应过来。但至少在短期内。他们的行会几乎不会产生什么战斗力,毕竟
理层自己都混
着,哪还有空组织会员们去战斗呢?
这个天地会是地地
的韩国本土势力,其内
的人员又都是刚从天极盟之中分类
来的,所以人心不稳是肯定的。而且赶走了朴银他们这些天极盟的原领导层,这个天地会的人很快就会发现
理一个行会并非看上去那么简单。
这第三
就是最大的疑
。老
说这个行
有辅助装备,也就是那些玩家自己建造的
法科技产
,而且这
东西还非常的多。这显然就是不正常的情况了。对方的行会要是有万把人。其中有一些天才的研究人员。搞
一些辅助装备我可以理解。但据老
知
的信息,这个行会貌似总共也就只有四五百人,而且全都是战斗玩家。这
置比例。显然不可能有足够的人手去搞科研,所以他们的装备只能是从被的地方来的。
这
迹象都表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西北风很可能是个外国行会支持的潜
队,而且不
意外的话,他们应该是俄罗斯人的爪牙。